绵竹市总工会安排部署脱贫攻坚迎检工作

2018-01-04 08:5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绵竹市拱星镇高柏村召开脱贫攻坚迎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脱贫攻坚迎检工作。按照会议要求,绵竹市总工会全体帮扶干部行动迅速,立即进村入户开展再排查、再核实、在整治工作。

一方面,帮扶干部比照系统数据,仔细核对贫困户的帮扶手册台账、明白卡信息等的真实性、完整性,特别是电话号码、耕地面积、致贫原因、健康状况等基本进行逐一核实,对发现的不一致情况,及时反馈给村,与文书进行了核查、落实,确保各项资料真实、完整、一致。另一方面,帮扶干部积极向贫困户宣传政策,利用手机APP、视频等新型媒体,引导贫困户懂政策、知感恩。

帮扶干部与贫困户一起,对居家环境卫生进行了清理整治,帮扶干部不怕脏、不怕累,帮贫困户叠被子、扫地,干得热火朝天,对房前屋后、室内室外的各个卫生死角都进行了逐一仔细清理,使贫困户的居所环境卫生有了明显改善,面貌焕然一新。(通讯员 王天兰)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