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四川省总工会新媒体中心面向社会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3名

2017-10-26 10:19 来源:51网 分享到:

2017年四川省总工会新媒体中心面向社会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3名

一、招聘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四川省总工会网络和社会工作部新媒体中心工作人员3名(其中新闻采编2名,视频新闻采编1名)。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 2017年10月30日—11月15日

2、报名地点:四川省总工会网络和社会工作部(成都青羊区方池街18号,四川省总工会机关大楼)。

3、报名方式:请于报名期间将个人工作简历、身份证、学历原件及复印件,发表过的文章、作品等相关工作经历证明和报考条件所需的其他证明材料交省总工会网络和社会工作部。

初审合格后电话通知考试等事宜。

三、报考条件

(一)年龄35周岁以下(1982年10月1日以后出生);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广播电视、新闻类、中文类、计算机及网络类专业优先)。

(二)具有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有媒体相关从业经历,从事过记者、编辑等岗位。

(三)视频新闻采编岗位要求熟练操作AE、nuke、Premiere、3D Max、Illustrator、Photoshop等后期制作的各种软件。

(四)政治品质过硬,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五)具备新闻敏感性,具有较强的信息分析处理能力、清晰的逻辑思维能力、扎实的文字功底; 

(六)综合素质优良,专业能力较强,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善于沟通与协作,服从工作安排(包括加班);

(七)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八)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或学籍的;

3、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

4、因违法违纪正被调查处理的;

5、其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

四、岗位职责

(一)对省总的普惠、维权、劳模、扶贫、帮困等重点工作以及职工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深度发掘、收集、归纳、整理和开发,形成有效报道。

(二)组织策划制作重点网络专题、工会活动组织及重点选题采访;负责工会活动、品牌推广等各类视频素材的拍摄及后期编辑工作。

(三)策划和撰写四川省总工会新媒体活动方案以及话题方案。

(四)跟踪四川省总工会新媒体的推广效果,通过分析数据,查找原因,改进措施,达到引导和服务职工群众。

(五)负责四川省总工会新媒体平台(网站、APP、微博、微信)的内容编辑、发布、更新和推广。

(六)与粉丝日常互动交流,保持良好互动。负责完成省总网络和社会工作部交办的其他事宜。

五、工资待遇

按四川省总工会外聘干部的待遇执行。

六、招聘方式

公开招聘采用“机考+面试”的方式进行。

(一)机考

时间拟定于:2017年11月18日(以实际通知为准),机考实行百分制,内容为报考岗位相关内容制作。

(二)面试

时间拟定于:2017年11月25日(以实际通知为准),面试实行百分制,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总成绩按机考占40%,面试成绩占60%(总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以岗位招聘计划数为基数,按1:1的比例从高到低确定人选。

报名和招聘条件相关问题请咨询:王老师 (18908298187)徐老师 (18090119003)

咨询电话:028-86128117

                                                  四川省总工会

2017年10月25日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