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区召开“五星级工人”评选工作推进会

2017-12-19 09:0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了推进广安市前锋区“五星级工人”评选工作深入开展,结合十九大精神,12月15日上午,区总工会在广安耀业机械有限公司召开了前锋区“五星级工人”评选工作推进会。广安市总工会经济保障部周代碧部长参会。

会上,前锋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德平介绍了五星级工人的背景、试点情况,并对全区的评选工作做了要求,他指出:在全国上下大力倡导工匠精神的今天,“五星级工人”评选活动是一项有利经济建设、有利于企业发展、有利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的重要工作。前锋区的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一定要深刻认识“五星级工人”评选的重要意义,大力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为前锋新区发展建功立业。

周代碧也对评选工作作出了要求:要在职工队伍中树立人人都能成才的理念,工会组织要推动企业完善职工技术培训、练兵比武、技能晋级、带头人选树、待遇落实等工作机制,形成因成就而激励的良性互动机制,增强职工归属感与成就感的提升;要积极挖掘一线职工的创新力,为企业发展、社会进步注入源源不断的“汩汩清泉”。(通讯员 王薇)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