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中油气矿射洪作业区开展系列文体活动迎新春

2018-01-04 08:3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017年12月29至30日,川中油气矿射洪作业区工会在机关、各党支部开展“迎新春,庆元旦”系列文体活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员工文化生活,促进员工互动交流,提高员工队伍凝聚力。

在作业区机关,组织机关员工30余人积极踊跃地参与到徒步登山活动,提前向员工告知活动路线及安全注意事项,经过短暂的热身,员工们集体向射洪县花果山出发,一路上,充满激情,你追我赶,穿行于绿树掩映的山径之中,向着预定目标勇攀冲刺,随着山路崎岖延伸,不时会传来“加油”的相互鼓励声。经过近7公里徒步前行,全员安全登上了山顶,并在一片欢呼声中结伴与大自然留影,共享快乐时光。

在射洪、金秋党支部活动现场,举行了乒乓球、羽毛球、踢毽子等体育活动,比赛中员工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轮番登场竞技,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气氛欢快热烈。各党支部围绕一线员工实际,针对性开展了入场告知、劳保穿戴、内务规范等贴近员工生产生活的学习活动。作业区班子成员到各党支部为党员现场讲授党课,为员工深入传达十九大精神,再次学习传达十九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集团公司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议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强化关键风险领域“四条红线”管控严肃追究有关责任事故的通知》等文件,持续增强员工责任意识。

通过开展此次“迎新春,庆元旦”系列文体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缓解员工工作压力,促进了员工队伍和谐稳定,激发了员工投身体育活动的热情,干部员工在欢声笑语中以新的精神面貌迎接2018年的到来。(通讯员 向盈光)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