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总工会召开警示教育学习会

2018-01-04 08:3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月2日,新年上班第一天,广汉市总工会2018年第一季度警示教育学习会如期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齐聚会议室,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学习,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启元主持学习会。

会上,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中共德阳市纪委关于四起扶贫领域不作为乱作为问题的通报》(德纪通[2017]16号)和《中共德阳市纪委德阳市监察委员会关于严明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警示总工会党员干部职工严守底线,向“四风”说不,杜绝工作中的不作为乱作为,拒绝腐败,建设风清气正的工会机关。

陈启元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一定要切实做到“九个严禁”,以通报中的反面教材为镜子,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在困难职工帮扶慰问、金秋助学等方面依法依规办事,确保资金发放程序合规,使用得当,经得起历史和纪律的检验。(通讯员 苏福凯)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