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总工会到安岳县开展企业民主管理培训会

2017-12-19 09:0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推进全县企业民主管理工作,进一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12月15日,资阳市企业民主管理培训会(安岳现场)在县职教中心会议室举行,省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范会军、省总工会主任科员王亚出席了培训会并授课,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李福金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冬平主持。

会上,李福金总结了2017年资阳市民主管理工作,对职工代表提出要求:一是明晰职工代表的责任。肩负职工需求,关注企业生存和发展,努力实现职工和企业“两维权”“两促进”;二是掌握职工代表的工作方法。针对企业不同、职工不同、时间不同,调整好错综复杂的关系,建立行之有效的方式方法;三是明确职工代表的行动。落实掌握情况、提交议案、审议报告、搞好日常监督工作。

培训会上,范会军以《坚定信心、开拓创新、切实开创创新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制度改革工作新局面》为主题,从坚持一条主线,二大载体、三化目标、五项重点等方面深入浅出又系统全面讲解了如何创新企事业民主管理;王亚从企业民主管理的本质、企业民主管理在工会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关于当好职工代表的等九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剖析。

全县部分企业的工会干部和职工代表,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负责人、县总工会干部职工等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会。(安岳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