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总工会传达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2017-12-19 09:0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吴健) 12月14日,绵阳市安州区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范琼强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内容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领导干部要示范带头,形成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的“头雁效应”。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带头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带头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接受各方面监督,切实改进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改进学风、文风、会风,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做到摸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出实绩,努力让工作经得起实践的检验、得到群众的认可。

会议强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以永远在路上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之以恒抓好党性教育,把改进作风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对不良习气的免疫力和抵抗力。使提醒教育、红脸出汗成为常态,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以优良的工作作风促进该区经济健康发展。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