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区工会四举措严肃纠正工会系统“四风”问题

2017-12-19 09:0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2月15日上午,广元市利州区总工会会同区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批示精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总工会主席郑娟出席会议并提出“四项举措”严肃纠正工会系统“四风”问题。

会上,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建萍带领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四风”重要批示精神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清廉不是用来标榜的》原文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意见》等,班子成员做了表态发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深刻洞察当前作风建设形势,准确把握党的建设和作风建设规律,深刻阐述了“四风”问题的要害和本质,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郑娟强调,一是认真学习贯彻批示精神。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组织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关于“四风”问题重要批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清醒看到“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反复性,切实增强纠“四风”、强作风的定力和韧劲;二是发挥领导干部示范作用。区总工会班子成员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带头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带头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接受各方面监督,在工会系统形成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的“头雁效应”;三是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对待和防止“微腐败”问题,防微杜渐,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四是抓好问题查改推进工作。要在年底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时,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作风改作风情况作为对照检查的重要内容,切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要求,聚焦“四风”突出问题,查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采取过硬措施,坚决加以整改,务求取得实效,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推进工会各项工作,抓好工会改革,更好地服务广大职工。(通讯员 严尧)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