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总工会召开十三届七次常委会

2018-01-04 08:3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017年12月28日,受绵竹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黄勇的委托,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殷万辉主持召开绵竹市总工会十三届七次常委会议,市总工会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殷万辉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重要批示精神,对2017年的工会工作进行了报告,对市委常委会、市深改组通过的市总工会有关改革方案进行了通报,对2017年的创新工作、特色工作进行了汇报,讨论并确认市总工会主席办公会作出的2017年工会经费预算调整方案。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工作指导实践,坚决杜绝“四风”回潮,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保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履行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职能职责,竭诚为职工群众做好事、解难事;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对待和防止“微腐败”问题,防微杜渐,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通讯员 黄小英)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