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工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川西片区专题会议召开

2017-12-05 08:54 来源:51网 分享到:

努力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

四川工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川西片区专题会议召开

51网讯(记者 杨诚波 通讯员 刘晓琳 四川工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川西片区专题会议11月29日在雅安召开,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任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总工会副巡视员邓俊主持会议;雅安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飞地园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加良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各市(州)总工会、雅安各县(区)总工会分别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作了交流发言。雅安市委组织部、市经信委、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国资委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国网雅电集团、四川雅化集团、雅安市人民医院的基层工会干部、一线产业工人代表等全体参会人员就《四川省贯彻落实<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提出了意见建议。

针对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任远明指出,要进一步深化学习,理解到位;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合力推进,总结推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经验做法,贯彻落实好《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

任远明强调,各地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方面组织及时、动员迅速,部署周密、措施具体,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于工会各项工作中。同时对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了三点意见:一是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二是切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始终保持工会工作正确方向,毫不动摇全心全意依靠工人的方针,努力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三是求真务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查漏补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来年工作,认真开展好岁末年初送温暖活动,加快推进普惠服务工作,大力抓好职工安全稳定工作。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