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充县工会召开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2017-12-14 08:5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魏勇) 聚贤共举工运大业谋发展,汇智同建农业公园促和谐。12月13日,南充市西充县工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乘着党的十九大东风,来自县级机关、企业、社区、乡镇、学校等各单位的工会代表们满怀喜悦,迈着坚定的步伐走进了大会现场。南充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晓林,西充县委书记孙骏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发言。会议还特邀了该县妇联、团委、残联、科协的代表及部分劳模代表出席。

会议回顾了西充县工会组织在过去五年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对西充县工会未来五年发展的总体思路进行了规划。

记者从会上获悉,在过去的五年中,西充县工会组织得到蓬勃发展。县总工会充分发挥工会组织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组织带领全县广大职工群众,为西充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用新发展理念鼓舞职工群众思想,汇聚起推动发展的强大正能量。逐步建立了完善维权制度体系,增强了职工群众获得感,工会地位和影响力得到有力提升。

下一步,西充县总工会将继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省市县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聚焦省委“治蜀兴川”系列重大部署、南充市委“155”发展战略,围绕西充县委“533”战略规划,奋力开创建设“中国西部现代农业公园”新局面。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