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江区总工会举行励志奖学金发放仪式

2018-01-04 08:5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资阳市雁江区总工会举行举行2017年度励志奖学金发放仪式。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忠友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和30余名学生家长参加了发放仪式。

活动中,杨忠友详细询问了解了部分学生家庭情况,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并向学生家长介绍了工会开展励志奖学金的工作情况。杨忠友说,党和政府还有工会一直都非常关心关注困难职工(农民工),对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困难职工子女都会不遗余力的进行帮扶,希望受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更加积极向上的态度,努力学习,不辜负大家的关爱;要常怀感恩之心,努力成才,积极宣传家乡,建设家乡,回报社会。

活动现场,区总工会向32名受助学生发放励志奖学金共计6.4万元。(通讯员 朱嗣海)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