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州文广新局机关工会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2017-06-02 08: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阿坝州文广新局机关工会走访慰问了困难职工子女和单亲职工子女,并给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为了切实做好“六一”儿童节的慰问工作,局机关工会按照省总工会、州总工会的要求,高度重视,认真负责,组织开展了《机关职工基本情况摸底调查》工作,把困难职工子女和单亲职工子女作为“六一”慰问的对象,采取统一标准,走访慰问的形式开展“六一”慰问活动,为3名困难职工子女和单亲职工子女送去慰问金1200元。(阿坝州文广新局机关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