犍为县总工会开展”六一”慰问留守儿童活动

2017-06-02 08: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犍为县总工会 记者 雷琰)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给困难家庭的孩子们送去温暖,让留守儿童感受到党的关怀,乐山市犍为县总工会一行深入铁炉乡中心小学,对精准扶贫户的9名贫困学生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了书包、文具、励志图书等学习用品和节日的祝福。

犍为县总工会副主席张虹霞与参加活动的师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了孩子生活、身体和学习情况。同时,她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克服困难,学好本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她表示,孩子们是祖国未来的希望,不管条件如何艰苦,也要保证孩子们受教育的权利。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