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工人日报印刷厂所需纸张、油墨、CTP版以及印刷辅料定点供应商资格招标

2017-05-26 16:28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分享到:

供应商招标公告

招标人:四川工人日报社

招标项目名称 :四川工人日报印刷厂所需纸张、油墨、CTP版以及印刷辅料定点供应商资格招标

招标内容:

1、本次招标只针对供应商资格进行确定,不涉及具体采购事务。

2、今后,只有被选定的定点供应商具备为四川工人日报社印刷厂供货的资格。

供应商资格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独立法人资格;必须是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合格供应商;具备本招标文件要求的提供货物能力的供应商;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投标人须具有纸张、油墨、CTP及印刷辅料经营资质的单位;

3、投标人所投产品必须能够确保质量并及时供应;

4、投标人应具合法的、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

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近三年内没有经济行为被起诉情况;

6、提供的资格、资质文件和业绩情况均真实有效,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7、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8、在以往的政府采购活动中无违法、违规、违纪、违约行为;

9、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

报名时间、地点

1、本次项目招标报名从2017年5月27日起至2017年6月5日结束,接待时间为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2、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凭三证合一的工商营业执照(均需原件核对,留复印件一套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企业简介和过往业绩到成都市成华区双桥路253号报名,只有上述资料齐全的投标人才允许报名。

联系人:唐先生

电话:13980957739

四川工人日报社

2017年5月27日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