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总工会开展“放飞希望”六一慰问活动

2017-06-02 08: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5月31日,巴中市南江县总工会组织12名职工志愿者,在福利院开展“放飞希望﹒绽放微笑”六一慰问活动,为福利院在院的15名孤儿等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来到福利院后,职工志愿者与孩子们亲切交谈,问学习、问生活、问喜好,县总工会把精心准备的衣服、被子、鞋子及学习、体育用具等“六一”节日礼物一一送到孩子手中,并祝孩子们“六一”节日快乐。

整个活动在轻松、欢快的互动趣味游戏中拉开帷幕。职工志愿者们与孩子们自由结对跳绳、踩气球,游戏让孩子们释放了天真和童性,也拉近了孩子们与职工志愿者们的距离,让孩子们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观看的老人们也受到气氛的感染,都感觉自己仿佛回到童年时代。游戏结束后,为感谢叔叔阿姨,孩子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舞蹈节目表演。

随后,县总工会一行还慰问了福利院的15名职工和41名老人,为职工们送去了1.5万元慰问金,为老人们送去了水果、牛奶、面包等物品。中午,结对职工志愿者与孩子们共进午餐,整个活动在孩子们的欢笑声中暂时画上了句号。(通讯员 王海燕王中林)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