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通桥区总工会集体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2017-05-18 08: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5月15日,乐山市五通桥区总工会召开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区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和弘扬廖俊波同志的崇高精神,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敢于担当、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学习他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

会议要求,全区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紧密结合当前实际,把学习廖俊波同志纳入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之中,充分发挥好先进典型的示范、激励、引领作用。同时不断把学习活动引向深入,以上率下学、结合活动学、宣传引领学。此外要学用结合,切实将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在推动工会各项工作上来,力争全年各项工作的全面完成,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主动对标先进,锐意开拓进取,用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工业强区”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乐山市五通桥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