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好工人  大家一起赞

2017-05-23 08: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王旭) 第二届“锦江好工人”榜单18日揭晓。经过热烈的网络投票,公正严谨的综合审议和公开透明的评选公示,最终产生了邹正洪等十位在“道德高尚”、“爱岗敬业”、“技艺精湛”、“贡献突出”四个方面表现突出的“锦江好工人”。

据了解,本届评选由成都市锦江区总工会、区精神文明办联合主办,于4月初正式启动,经过各大企业和单位的推荐,再经过各街道工会的认真筛选,共产生了数十名候选人,经评审委员会严格评议,确定了20位入围者,展开了为期10天的网络展示与大众投票。期间,活动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推荐评选原则,广泛听取职工群众意见,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共计吸引了58万人参与投票,而活动官方网站和手机微信端的活动访问量更是达到了135万的高人气。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