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隆重召开工会第七届第四次全委会

2017-05-26 08: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阳如均 记者 吴小平)5月24日,开江县工会第七届第四次全委会隆重召开。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何先如,县委组织部纪检员李光照出席会议。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大见主持会议。会议应到委员18名,实到14名,符合全委会召开的规定人数。

会上,李光照宣读了中共开江县委《关于李洪霞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介绍了李洪霞的基本情况。全委会根据《工会章程》,按严格规范、公开合法的选举程序,李洪霞同志全票当选开江县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席。

新当选的县总工会副主席李洪霞在会上作出了庄严承诺,表示将努力做到忠诚干事、真情干事、团结干事、干净干事,绝不辜负全体委员及全县广大职工的信任和期望。

最后,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何先如对全体委员提出了工作要求和殷切希望。何先如指出,“ 一是讲政治,守规矩。认真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回应职工的需求,严守规矩,积极工作。二是讲奉献,有激情。用心用情,真心实意地为职工群众想办法、解难事,以饱满的干事激情勇争一流的工作业绩。三讲方法、求实效。以多干事、干实事、巧干事、干成事的工作决心投入到工作中,为服务好职工群众多想办法、多添举措,多出实效。四是讲原则、树形象。对照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要求,守住底线,慎独慎初,使工会干部成为职工群众信得过、考得住的“娘家人””。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