珙县总工会积极推进三项整改“回头看”工作

2017-06-02 08: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骆向明 通讯员 牟燕) 为积极推进三项整改“回头看”工作,宜宾市珙县总工会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把“回头看”工作抓实抓好。县总工会实行了“一把手”负责制,建立了由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组织领导责任制,确保“回头看”工作取得明显效果。

二是完善制度建设,确保整改措施落到实处。县总工会切实加大对干部的教育管理制度,引导干部在解放思想中开拓进取,在攻坚克难中勇于担当,在教育实践中完善自我,不断建立完善各项制度机制。

三是深化群众意识,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坚持“领导干部联系点”工作制度,在重大决策之前深入于基层,问计于基层,求教于群众。坚决清除“官本位”思想残余,沉下身子、放下架子、静下性子,尽心竭力为基层工会和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切实解决职工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