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陵区总工会召开会员信息采集工作动员会

2017-05-26 08: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贯彻落实全总及省、市总工会《关于做好会员信息工作》文件精神,准确采集会员信息,为会员动态管理及服务打好基础。5月22日,南充市嘉陵区总工会召开了会员信息采集宣传动员会,会议由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侯娣主持,全区135名基层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干部景丽君传达了南充市总工会关于加强工会信息采集相关文件精神,就工会会员信息采集工作作了宣传培训。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如先作了动员讲话。并就做好会员集体采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宣传,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做好职工的思想发动和信息采集工作。通过召开动员会、组织培训,宣传画张贴到机关部门、乡镇、街道、社区及企业等形式,让每一个会员切实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服务与关爱。二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落实任务。信息采集工作是摸清工会组织和会员底数,夯实工会工作基础的一项重要工作,工作量大,时间紧,要求高,要按照市总的统一部署,认真制定实施方案,确保完成信息采集任务。三要将会员信息采集工作与脱贫攻坚结合起来,通过信息信息采集,进一步摸清会员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制定帮扶措施,切实做到会员精准、帮扶精准、脱贫精准,让会员同志真正体会到工会在为会员办实事,在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是广大会员温馨的“家”。

会上,市级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蒲瑶组织学习了全国总工会、省总工会《改革试点方案》及区经济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对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区总工会2017年工资集体协商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作了安排。(蒲瑶)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