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白江区总工会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2017-06-02 08: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6月1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成都市青白江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利一行前往青白江区姚渡学校慰问5名留守儿童,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区总工会一行为每位留守儿童送上崭新的运动鞋,漂亮的书包等物品,祝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慰问中,黄利与留守儿童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生活、学习及身体情况,并鼓励他们克服困难,要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如果在生活和学习中遇到什么困难可以及时向工会反映。并表示将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还将继续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三年级学生甘荟婷接过书包说:“非常感谢工会的阿姨送来的礼物,我们一定在家做个好孩子,在校做个好学生,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答你们的关心!” (青白江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