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成就梦想

2017-05-16 09:0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5月13日,由简阳市总工会、简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四川大华茶城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技能成就梦想”2017年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简阳市茶艺比赛在大华国际茶城举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灿出席活动,并作开幕致辞。
  本次比赛以“展示茶艺技能、弘扬传统文化、共创人文社会、促进产业发展”为目的,将茶艺文化推向大众。踊跃报名参赛的选手来自各行各业,不仅有经验丰富的资深茶艺师,也有刚入门的爱茶人。经过比拼,最终决出冠军、亚军、季军、优秀奖、最佳创意奖、最佳表演奖、最美茶艺师等各项大奖。(简阳市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