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成都市百万职工技能大赛青白江区茶艺大赛举行

2017-05-26 08: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


图为比赛现场。

51网讯(魏庆凤 记者 骆向明)5月25日,由青白江区总工会、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办,成都工程职业技术学校承办的“技能成就梦想”2017年成都市百万职工技能大赛青白江区茶艺大赛在成都工程职业技术学校综合实训楼四楼茶艺实训场举行。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11个队25位茶艺师相聚一堂,展示技艺,弘扬茶文化。本次大赛也是成都市所设的七个茶艺师赛区之一。

比赛现场,选手们身着茶服在柔美的音乐声中,以优雅的手法沏出一杯杯清香热茶,通过一整套泡茶技艺的展示,用艺术的手法表现茶的冲泡过程,充分展示茶的色、香、味、形最佳品质。据青白江区总工会副主席曾敏介绍,此次参加比赛的选手是从全区12000多名从事茶艺工作的职工中,通过预赛层层选拔出来的。本届茶艺大赛奖金总额达到10万元之多,决赛奖金达到2.4万元,决赛中获得前三名的选手直接参加成都市茶艺师大赛,并可晋升茶艺技师职称;

“有机会参加这样的比赛是我们的幸运。比赛给我们搭建了一个展示和学习的平台,更为我们打通了职业晋升的通道。”来自青江上院酒店的选手代中华小姐说,比赛让她们与同行得到了交流技艺的机会,通过此次大赛,大大提升了青白江区茶艺师的整体素质,弘扬了茶文化,将“绿色、健康、和谐”的茶文化精神融入职业技能中,激发了全区职工学技能、钻业务的积极性。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