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池县总工会开展法律进企业活动

2017-05-26 08: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岳池县总工会以“送法进企业”为“法律七进”活动的重要内容,要求各基层工会要深入车间、班组开展法制宣传活动,并将宣传资料下发到职工手中。

岳池县总工会会同经开区工会联合会在经开区联合举办了“劳动法律宣传”活动,活动中共发放了各种法律宣传资料。在送法活动现场,工会法律服务志愿者还耐心为企业员工解释工会法律援助的条件,解答工伤、拖欠工资等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法律问题。

通过引导职工学法、遵法、守法、用法,提高了职工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在企业中营造学法用法的氛围,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阳涛 蒋雯)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