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蓥市总工会开展《网络安全法》宣传教育活动

2017-06-02 08: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增强全市群众网络信息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依法防范和打击危害网络安全行为,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近日,华蓥市总工会开展“同心共铸中国梦想,共建安全网络环境”为主题的《网络安全法》宣传教育活动。

为强化现场宣传效果,华蓥市总工会工作人员准备了2000余份宣传资料,摆放了4块展板,悬挂了主题宣传横幅,并为来往群众热心讲述常见的网络诈骗手段以及预防网络诈骗的方法,耐心解答群众的疑问。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700余人次。(通讯员 顾俊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