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工会预防艾滋病宣传进工地

2019-12-10 08:3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郭佳 记者 骆向明) 12月5日,宜宾市总工会艾滋病预防控制宣传讲座走进筠连,在筠连县蒿坝镇高桥小学为宜彝高速公路建筑工地的职工、农民工们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艾滋病预防控制宣传讲座。蒿坝镇工会、卫生院、建筑工地农民工代表100余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邀请宜宾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预防控制科科长李万书现场授课。李万书通过生活中鲜活的实例,用通俗的语言,配以直观图片,全面解读了艾滋病的病学原理、传播途径、危害、预防控制等方面知识,大家听得非常认真,不断举手提问咨询。讲座结束后,宜宾市总工会为到场的职工、农民工送上了艾滋病预防控制宣传手册和贴心小礼物。

据悉,为建筑工地的农民工举办艾滋病预防宣传讲座专场,不仅体现了工会组织对农民工的关心关爱,更增强了工会的凝聚力和感召力,增强了农民工对艾滋病的认识,提升了他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并鼓励他们做艾滋病防治知识的传播者,为预防控制艾滋病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