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胜县税务系统工会举办2020年迎新年乒乓球比赛

2019-12-10 08:3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进干部职工工作效率,12月8日,武胜县税务系统工会在创客乒乓球俱乐部举办2020年迎新年乒乓球比赛活动,来自辖区税务机关、办税大厅等职工共80余人参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女单打和男、女双打四个项目。参赛选手们热情似火,不仅为观众献上一场场精彩纷呈的对决,还展现出基层干部职工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据悉,近几年,为响应《全民健身条例》,增强文化武胜发展新活力,引导和鼓励干部职工参加健身活动,武胜辖区内各基层工会每年举办多场次体育文艺比赛活动,为促进和谐繁荣武胜发展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广安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