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县总工会举办贫困农民工电动缝纫技能培训班

2019-11-28 08:29 来源:51网 分享到:

近日,古蔺县总工会联合县职业高级中学校在古蔺县高乐皮具厂举办贫困农民工电动缝纫技能培训班,古蔺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项福惠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

项福惠在开班仪式上指出,此次培训班在吸纳建档立卡贫困农民工就业的高乐皮具厂举行,旨在切合工厂生产实际,提升农民工缝纫技能,增强就业稳定性。希望参加培训班的学员们刻苦专研,将学到的知识用于生产实践,转变思想,树立厂荣我荣的观念,珍惜就业机会,立足工作岗位,通过务工增加家庭收入,实现务工一人整户稳定脱贫的目标。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采用理论为辅,实操为主的培训方式,共培训建档立卡贫困农民工30人。培训结束后,将向考核合格者颁发职业资格证书。(古蔺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