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华区总工会举行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

2019-12-10 08:3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侯思宇 记者 张杨)12月4日,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职工群众法治观念,由成都市成华区总工会主办的“12·4”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在建设路街道高地广场顺利开展,来自成华区保密局、建设路街道总工会、猛追湾街道总工会等相关人员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形式,向广大职工群众大力宣传宪法和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此次活动反响良好,吸引众多职工群众参与和咨询,现场共接待咨询120余人次,发放宣传小礼品300余份、各种宣传资料2000余份,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群众的法制观念,有效提升了职工群众的法律意识。(成都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