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总举行八大群体入会工作现场会

2019-12-10 08:31 来源:51网 分享到:

遂宁市总举行八大群体入会工作现场会

当好职工娘家人 办好会员暖心事

51网讯(通讯员 庞先清 记者 杨诚波) 12月2日,遂宁市八大群体入会工作现场会在船山区召开,遂宁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各县(区)总工会、市直园区工委(工联会)分管领导、工会工作者等60余人一同走进船山区荣兴街“美团骑手之家”、中央商务区户外劳动者服务驿站和遂宁新都商场信息员服务驿站,对船山区八大群体入会工作情况进行了观摩考察。

在“美团骑手之家”,与会者看到为美团网约送餐员打造的温馨舒适、贴心细致的家,同时该区总开展了送餐实操比赛、交通安全培训、军事化拓展训练等活动,为骑手提供有温度的服务,让骑手享受有质感的幸福。

户外劳动者服务驿站就近就便解决户外劳动者在外劳动时的实际困难,保证户外劳动者“吃饭有桌椅、渴了能喝水、热了能乘凉、冷了能取暖、累了能休息、轻伤能处理”,同时整合商圈资源,组织摩尔百货、新华文轩等10余家企业关心关爱户外劳动者,为他们开展送爱心、送健康等各项服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工会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爱,充分体现船山区总工会“当好职工娘家人,办好会员暖心事”的服务宗旨。

遂宁新都分工会采取摸排调查推进入会、深入宣传动员入会、线上线下便捷入会等多种措施吸纳商场信息员积极入会,打造了实用性强、舒适度高、颇受欢迎的商场信息员服务驿站和职工幸福加油站两个阵地,进一步提升了商场信息员归属感、幸福感。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