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公益万里行 集善帮困暖人心”活动走进岳池县

2019-11-28 08:2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切实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按照四川省总工会、四川省困难职工基金会的统一部署,11月27日上午,岳池县总工会联合创维集团在岳池县经开区举行“创维公益万里行 集善帮困暖人心”活动发放仪式,将爱心物资发放给该县困难职工和农民工。

此次活动中,深圳创维集团为岳池县困难职工(农民工)捐赠智能电饭煲80台、微波炉8台、冰箱2台。同时,对购买创维家电的困难职工(农民工)将每件产品优惠补贴500元,全县计划专项补贴资金60万元,让受助的困难职工和农民工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实惠,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创维集团的爱心。(冯平)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