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调研金牛区“社区职工之家”建设

2019-11-28 08:29 来源:51网 分享到:

图为很有人气的成都新桥社区“职工之家”

51网讯(记者 张杨) 11月20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苗勇到成都市金牛区新桥社区调研“社区职工之家”建设情况。成都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龙蓉等陪同调研。

在现场参观并听取“社区职工之家”建设情况汇报后,苗勇对新桥社区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社区职工之家”建设的丰硕成果表示了赞许,他指出,新桥社区“职工之家”的建设有力提升了工会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水平,充分发挥工会参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加强基层社会治理的职能作用,其宝贵经验值得借鉴和推广。

据悉,近年来,新桥社区工会在党建引领下,坚持“以职工为中心,让职工当主角”的工作导向,秉持“职工热切盼什么,工会就竭力干什么”的工作定位,以创新深化“职工之家”建设为综合载体,积极为辖区职工搭建联系服务平台,通过开设摄影展、风筝节、创意手工、舞蹈、太极、广播体操、书画展、插花班等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体育活动普惠职工,努力把社区打造成摄影天堂、婚恋驿站、职工乐园,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可信赖的“娘家人”。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