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驿区举办“旅缘嘉年华”单身联谊活动

2019-11-25 11:55 来源: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骆向明) 11月24日,由成都市龙泉驿区总工会和四川旅游学院工会主办,四川旅游学院运动与休闲学院工会承办的“旅缘嘉年华”单身联谊活动在旅游学院举行。龙泉驿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唐成平,四川旅游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包奕燕,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常务副主席刘洁,大面街道龙华社区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罗华群等参加了活动。

据悉,此次相亲交友联谊活动有100多名男女青年参加,除了主办方旅游学院的老师外,其余参与的单身男女嘉宾来自社会各行各业,有一汽大众的职工、有公务员,还有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活动现场,设置了精彩的互动游戏和才艺表演环节,男女嘉宾精心准备,一展身手。据主办方统计,活动最终促成10多对参加活动的男女青年牵手,他们表示将继续交往下去,活动效果显著。

包奕燕说,此次相亲活动是为进一步促进和谐家庭建设与和谐校园建设,为更多的单身青年教职工搭建一个展示自我、交流感情、缔结友谊、寻觅知音的平台和机会。他说,高校的教学任务重,青年老师没有更多的时间来考虑自己的个人问题,高校工会作为教职工的娘家人,关心教师的个人问题义不容辞,今后还将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真正服务青年教师。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