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总工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08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铭记历史、学会感恩,继承先烈遗志,发扬优良传统。4月4日,内江市总工会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到东兴区双才镇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志愿”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主要内容包括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默哀一分钟;全体党员依次上前敬献鲜花、行鞠躬礼,瞻仰纪念碑,参观纪念馆等。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使每一个党员再一次得到心灵的净化和升华,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而且缅怀先烈,珍视传统,更能唤醒共产党员的奋斗意识,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始终保持先进性。同时,重温入党誓词,有利于每一个党员都能回头看看自己一路走来的脚印,正者更正,歪者纠偏,迷者速返,警钟长鸣。(内江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