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至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08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4月4月上午,资阳市乐至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县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扬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在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列队肃立,重温了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鞠躬默哀三分钟,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敬意和哀思。大家绕行纪念碑,仔细瞻仰纪念碑文,深刻体会革命先烈不畏艰险、英勇奋战、甘于奉献的爱国主义情怀。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和精神上的熏陶,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烈们为榜样,继承和发扬他们的崇高品质和光荣传统,铭记肩上承载的历史使命,秉承先烈遗志,以实际行动为党和国家积极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