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总工会召开资金审计自查工作动员大会

2019-04-08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4月3日下午,在全省帮扶资金、送温暖资金专项审计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凉山州总工会立即召开动员大会,迅速传达贯彻落实省总会议精神,就专项资金审计自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州总工会副主席切沙此合、吉觉拉莫惹分别就分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英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全总对帮扶资金、送温暖资金的专项审计工作。全州各级工会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高质量发展、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等新要求,贯彻落实好全总、省总对专项资金审计的工作部署。二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全面查漏补缺,抓好整改落实。要切实统一思想行动,强化主体责任担当意识,学深悟透省总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审计重点和工作要求。层层细化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到人,采取强力措施,在规定的时间圆满完成规定的动作。三要聚焦工会主责主业,进一步做好全州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按照中央、省关于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帮扶工作有关要求,将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纳入当地政府扶贫攻坚总体规划,纳入党政重点工作考核,坚决杜绝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行为。以建档立卡的城镇困难职工为主要对象,以精准识别、因户施策、精准帮扶为工作重点,精准实施困难职工帮扶解困,确保2020年困难职工与全州人民同步迈入小康社会。

州总工会在家党组成员、相关部室负责人,17县市总工会、州属企业工会主要领导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凉山州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