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胜县总工会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2019-03-29 08:5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深入开展平安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确保综治宣传月取得实效,广安市武胜县总工会于3月26日会同人社、国土、住建、团委等单位在步行街开展综治(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向过往群众宣传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安全生产、职业病防治、农民工维权等相关资料,并提供公共安全、法律法规、政务引导等咨询服务,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600余份、宣传册5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60余人,受益群众达800余人,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作用,为全县平安建设创造了浓厚氛围。(通讯员 雷伯林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