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总工会召开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9-04-08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凉山州总工会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会议应到委员59名,实到会委员43人,符合有关规定。

州委常委、宣传部长、州总工会主席曾令举出席会议,州总工会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州总工会第九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不是委员的州级企事业单位工会负责人、州总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英主持会议。

会议选举了州总工会第九届委员会替补委员、常委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王英作了凉山州总工会工作报告;州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吴恒作经费审查工作报告;会议全面总结了2018年全州工会工作,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曾令举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她指出,在推动凉山改革发展过程中,全州各级工会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工会工作亮点纷呈、有声有色,工会组织影响力感召力凝聚力不断提升。

她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冲刺之年,是全面深化改革,奋力推动凉山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全州各级工会要围绕继续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把脱贫攻坚和转型跨越发展为主要任务,扎实做好工会工作。为此,全州各级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中心大局,增强主动性创造性,聚焦主责主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工作水平。

她要求,全州各级工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动员全州广大职工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文明和谐新凉山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英要求,全州各级工会要认真组织好本地区、本部门、本行业对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特别是要深入学习曾令举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时把会议精神向同级党委作好汇报,进一步争取党政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和支持。在充分发挥传统主流媒体优势的基础上,积极利用互联网资源,广泛开展会议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凉山州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