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区总工会联合举办全市自行车骑游邀请赛

2019-04-08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深入贯彻《全民健身计划》,丰富职工群众文体生活,4月4日,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联合区教体育局在国家AAAA级景区安居区“七彩明珠”举办全市自行车骑游邀请赛。

来自遂宁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社区群众近200余名骑游爱好者参加活动。安居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均蓉,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刘冬梅等到现场为骑游爱好者加油,激励他们以高昂的斗志、奋发的姿态、拼搏的激情和强健的体魄去健康工作、快乐生活。

运动员们个个意气风发,全副武装,场面十分壮观。此次自行车邀请赛全长约30公里,从始发站“七彩明珠”广场途经德康中心、桃园春晓、果蔬广场、黄娥古镇再返回“七彩明珠”广场。选手们共同骑行、倡导环保,大家矫健的身姿和彩色的运动衣融入青山绿水之间,化为一道道亮丽的风景,让四月的安居“七彩明珠”魅力十足。(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