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省职工微电影培训在南充拉开帷幕

2019-03-25 16:5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嘉陵江畔,春光明媚。25日上午,由本报主办的2019全省职工微电影培训,在丝绸之城——南充拉开帷幕。来自全省各地的112名学员将在专业导演的带领下,分组实操微电影的拍摄工作。



本次培训呈现出了浓厚的实战色彩,将微电影相关知识融入到作品的诞生之中,将微电影课堂延伸到当地最富特色的场地之间,别开生面的教学模式引发了学员们强烈的创作热情。报到伊始,各组就进入废寝忘食的工作状态,导演、场记、剧务,角色扮演各司其职;航拍、摇臂、轨道,十八般武艺一起上阵,表现出我省职工文化创作的勃勃生机。



培训班学员正在外景地采风

据悉,短短三天拍摄后,学员们将拿出精采作品参加评比。本次培训的导师之一、峨嵋电影制片厂导演徐岚感慨地表示,四川职工创作人才济济,职工微电影事业大有可为。(文/张东霞 图/邹忠鑫、王军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