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人大社建委赴安岳县调研工会工作

2019-03-29 09:1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3月28日,资阳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淙永、副主任委员王亚玲一行到安岳县调研工会工作。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红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秦毓龙陪同调研。

在金色柠都柠檬专业合作社联合社,调研组了解了工会通过思想上“引”、事业上“帮”、权益上“护”等方式真情关爱服务农民工;在县职工维权服务中心,调研组了解了如何发挥县职工维权服务中心作用为农民工维权、帮扶、普惠等情况。

在调研中,王淙永一行还观看了根据安岳县总工会真实案例改编拍摄的微电影《维权进行时》。

王淙永对安岳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安岳工会在关爱服务农民工和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方面的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创新,尤其是通过微电影、微信广泛宣传为农民工维权的举措,值得推荐。(安岳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