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总工会到市法纪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2019-04-08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4月3日上午,资阳市总工会与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联合组织单位党员领导干部到市法纪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序厅、“大道之行,高瞻远瞩”、“贪腐之鉴,警钟长鸣”、“浩然之气,高山景行”、“破竹之势,砥砺前行”和尾厅六个地方,特别是“贪腐之鉴,警钟长鸣”展厅,通过图文展示违法违纪案例、动画演示腐败心理,警示我们“监督之眼”无处不在,手莫伸,伸手必被捉。参观完展厅后,大家进入多功能厅,观看《<贪欲之害>—练军、邓俊林严重违法违纪警示录》及2018年资阳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片。

参观完后,大家纷纷表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一定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牢记使命、继续前行,为资阳建设成为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资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