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第一人民医院召开四届一次职代会暨三届二次工代会

2019-04-08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凉山州第一人民医院召开第四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来自全院各个临床科室、部门新当选的182名职工代表、107名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8名离退休职工代表列席了大会。

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昌林主持,州总工会党组成员、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沙翠全,州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宋志斌莅临大会并致辞。

沙翠全代表州总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州一医院始终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工会工作、始终关心关爱医院职工、始终帮助职工全面发展。在广大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医院自身管理不断规范、医疗技术水平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不断改善、医院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医院工会继续认真履职,发挥更大作用;医院职工继续拼搏奋斗,做出更大贡献;医院党政继续关心帮助,给予更大支持。

院长曹力生作《2018年度医院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要点》报告。

为拓展讨论思路,加强相互沟通,今年的讨论将全院代表分成八个代表团,各分工会代表交叉在各团。紧扣今年工作重点、要点,代表们踊跃发言,积极为医院的发展建设、职工福利改善等工作建言献策,各团讨论气氛热烈、和谐。

会议上,刘昌林作了题为《筑梦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讲话,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体职工代表参与医院管理的积极性和一年来工会工作取得的优良成绩,在新的一年里,将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带领职工开展落实以下工作:一是旗帜鲜明抓党建;二是坚决推进脱贫攻坚和艾防工作;三是全面推进医院建设创新发展;四是持续深化医疗卫生改革。刘昌林要求,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奋斗精神和严肃的科学态度,与新时代同奔跑,在发展征途上展现新作为、做出新成绩。

代表们对《关于对医院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要点报告的决议》《关于对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务预算草案的决议》《关于对2019年奖励性绩效分配改革意见的决议》进行了表决。全体代表对院务公开工作、工会工作、工会干部和中层干部进行年度测评。(凉山州第一人民医院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