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区总工会召开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

2019-04-08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4月3日,广安市前锋区总工会召开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暨工会干部培训会,44名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及区域、行业、产业工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和学习培训。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德平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周德平作了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8年在区委和市总工会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各级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区委“12355”工作思路,组织带领全区广大职工投身主战场、建功新时代,在“推进高质量发展、跻身全省第一方阵、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前锋”的伟大实践中,充分发挥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为新区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圆满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落实区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制定的目标任务开局之年。2019年全区工会工作总体要求是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有关精神和全总、省总、市总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区委“12355”工作思路,找准工会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突破点,围绕一个奋斗目标、推进两大改革任务、做强三项服务品牌、抓好四大重点工作、建设“五型”工会,为党政分忧,为职工解难,为推进高质量发展,跻身全省第一方阵,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前锋贡献工会力量。工作报告得到了与会委员的一致通过。

周德平对参会的基层工会干部作了业务培训,周德平从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基层工会改革创新及工会干部应具备的业务能力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和辅导,语言生动幽默,案例翔实丰富,受到了参训人员热烈欢迎。(通讯员 张梅燕)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