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副主席纪小玲视察指导涪城区工会工作

2015-02-28 14: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月26日,省总工会副主席纪小玲视察涪城区工会工作。绵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彭时荣,涪城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竹,城北街道总工会主席王永碧,铁牛街社区工会联合会主席刘程等相关部门人员陪同。

纪小玲一行先后到城北街道便民大厅、天青苑、社区服务大厅、文化活动中心、铁牛广场志愿岗亭、环卫工人休息处等地实地视察,通过查看及查阅相关档案资料,听取街道总工会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工会工作开展情况。

纪小玲对城北街道工会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她指出,一是工作思路清晰,高度重视工会工作,能够紧紧围绕中心、重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二是措施有力到位。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工会组建、加强自身建设为载体,强化措施切实履行工会职能,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三是工作成效显著。工作很扎实到位,职工文化、主题志愿服务、宣传工作、工会干部培训等工作抓出了实效、抓出了特色。

随后,纪小玲还到铁牛社区与各级工会负责人商讨3月即将在铁牛广场举办的全省职工志愿活动启动仪式事宜,与会人员都踊跃发言、群策群力,务必精益求精,达到理想效果。(绵阳市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