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总工会召开职工大会 安排部署全市工会工作

2015-02-28 08:3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月25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内江市总工会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安排部署2015年全市工会工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谢娅指出,2015年,全市工会工作的总基调是:巩固成效、求实创新、高位求进、再创佳绩。并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

一是要立即调整工作状态。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克服节日综合症,进一步理清思路,振奋精神,实现工作良好开局;二是要全面启动各项工作。要进一步修改完善2015年工作要点,并将工作任务分解落实到分管领导和各部室,明确目标,落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着力建设一流队伍。要勤学习、善思考,不断提升能力水平;要爱工作、求突破,人人争创一流业绩;要守纪律、讲规矩,主动适应新常态。(内江市总工会办公室)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