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总工会第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5-02-28 08:2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遂宁市总工会第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2014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和《2014年度工会经审报告》,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替补市总工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常委。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国开区党工委书记周霖临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总工会六届委员会委员、区县、园区、企事业单位工(委)会相关负责人以及市总工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就做好2015年全市工会工作,周霖临要求,一是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以科学严谨的态度审视2015年市情新变化,加强对各级工会特别是“两新”组织工会的政治引领,准确把握职工群众的新要求、新期盼,创新工作方法,牢牢把握工会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导权;二是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加强源头参与,完善以职代会为基本形式的职工民主管理制度,扎实开展职工业务技能、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培训,进一步推动工会职工服务中心等服务平台转型升级,推动服务站(点)不断向乡镇(街道)、社区、企业延伸,全方位、高水平开展服务;三是狠抓作风转变,深化班子队伍、工会组织、创新机制和作风效能建设,健全管理制度、加强风险防控,确保工会干部清正廉洁,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