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县总工会开展“走基层”心系群众送温暖慰问活动

2015-02-28 08:35 来源:51网 分享到:

慰问组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

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

了解困难家庭学生生活学习情况

慰问组与村干部密切交流

51网讯 近日,罗江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黄琦带领县总工会干部职工到略坪镇联丰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和贫困家庭学生。

黄琦一行轻车简从深入到困难群众家中,先后看望慰问了雷友秀、周章秀两位老人,与他们谈心聊天,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情况,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鼓励他们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坚定信心,树立希望。在贫困学生卢茂林家中,关切地询问了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克服困难,发奋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将来更好的回报社会。

黄琦叮嘱总工会干部和联丰村书记,一是要多关心。多关心困难留守老人的生活,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们解决难题,让他们感受到温暖;二是要多用心。要将重心放在关心群众生产生活,方便群众办事的小事上,从细微处见真情,凝聚民心;三是要多上心。县总工会要做村两委的坚强后盾,尽力协调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德阳市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