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举办“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搭建就业平台

2015-02-28 08:2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月27日上午,广元市总工会联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妇联、市工商联、市就业局等部门在利州广场举办广元市2015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来自市内外149家企业为返乡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大学毕业生提供餐饮服务、家政服务、机械制造、服装制衣、食品加工、汽车销售、商贸服务、统计销售、金融保险等就业岗位8910个,前来求职登记人数5006人,达成就业意向2949人,技能培训意向性登记1450人。

招聘会现场,市总工会设立法律咨询服务台,为求职人员提供就业政策宣传咨询。免费发放《劳动法》、《工会法》、《就业促进法》、《农民工维权手册》及农民工外出务工常识、劳动保护知识等宣传资料1500余份。市总工会职工维权律师团朱绍林律师现场解答了求职者最关心的工资拖欠、带薪休假、保险缴纳、技能培训以及女职工健康权益保护等热点问题。

今后市总联合有关部门开展创业就业技能培训,举办就业援助月、民营企业招聘周和网络招聘等活动,全方位、多渠道为农村富余劳动力、大中专毕业生、返乡民工搭建平台,提供就业服务。(通讯员 乔大海)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